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

我相信

第一次听到这句话时,心里面还是很模糊的想象,
怎么可能可以有这样乐观的一个人,我不曾遇过,

当时我在想,有什么情况可以实用这句话的呢?
他遇到的,也许是别人没机会遇到的,

我也不曾,很想亲身体验这句话的意境,
我相信吸引力法则,结果我“有机会”体验了,真该死,

但是,我想如果没听过这句话的,
我的想法就是很slum的那一种,

可以说是还好,因为这句话,
帮助我很多,也是让我一直撑下去的原因,

朋友们,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了挫折、难过、又或者不幸的事,
请记得这句话:“我相信,相信一切发生在我们身上的都是好事,要用一个好的角度去思想。

p/s:如果你觉得自己很可怜很惨,那你就真的是很可怜很惨……朋友们,加油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