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真假

“在未来的一个月内,您将会有H,P,和M。”
哦!原来是“看相的”
但是他不是华人,而是一个锡克人。
走在Bukit Nanas Monorial的附近,
远远就看到他。
起初他脸上带笑容,还以为我的脸有什么,
走到我身边时,他口中念念有词,
我停下脚步,他就说了上述的那一段话,
看了看我的上颚,又说了一句让我有点震惊的话,
“你…………。”(对不起,天机,哈哈!)
我呆了一下子,哦!还真有两下子,
他要我给他点时间来解释,
基于提防的理由我就说赶时间去其他地方而婉拒了,
离开时我心想,原来会看相的不只是华人哦!
应该说,出来找吃的越来越多,大家要小心,以免造成钱财的损失。

p/s: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

6 条评论:

  1. dia cakap apa?
    i wan know...
    tell me...hehe

    @mrkoh

    回复删除
  2. lolz...u got secrete between u and me d meh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lolz...so now jz gf can knw nia la...
    me kenot knw d la...
    is not 8...is care..u bo understand d...xP

    回复删除
  4. u jealous me ar?
    me n u de status not same, tats y i noe u duno lo~ haha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