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

又见稻海






北方79第五届创作培训营已经在上星期五圆满结束了,虽然时间不长,只有那三天两夜,但我觉得有参与的人应该过得很充实吧!至少大家没有一刻是闲着的,哈哈!

我是当财政和奶爸的, 哇老!这次的奶爸决不好当,迟睡早醒就不讲了,还要 服侍营员营委到妥妥当当,连我的拍档奶爸-经纬也说几够力一下两百下咯,但为了帮营长(也是我室友)就撑下去咯!哇塞!话真好听 ,哈哈!我心想,幸好我们是室友能够帮他,换成其他人,有谁会酱做ner?没什么的,培训营完了叫他请吃就对了,哇咔咔!又屈到一餐了!

这几天我也没什么时间和营员交流,只是在吃饭游戏时间聊一句两句酱咯!不过总算记得他们的名字,才不像我拍档这么水皮,记酱久还记不住 ,哈哈!

在稻田中的小屋

原来男生也蛮会摇得哦!:)

其中两位讲师,北工站的奕源和冠权

另一位主讲人-海螺的思聪

大家都饿昏了;)

游戏时刻,男生女生光明正大的"博蒙",哈哈!

看不到我的样子啦!:(

回到大学要继续我们的聚会哦!;)


p/s: 这次没与到的朋友,没关系,明年再来吧!哈哈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