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

三天两夜的槟城之旅




第一个感觉就是开心咯!之前都没试过和酱多人一起去玩;然后就是收获不少,之前想到要skip几堂课而有点内疚,但回来后才觉得:没后悔,哈哈!然后就是……嘻嘻嘻嘻!那个不说了lol !!!

这次的trip真的很好玩 ,我虽然不是槟城人,但是这几天都是我带路咧!哇咔咔!朋友说我好厉害,会认路咯!我说:经验累积的,哈哈!不是啦!是因为我大概懂那些地方在哪个方向和靠近什么地区咯!对对对!自己有爽到一下咯!因为我很少被人赞的, 嘻嘻!


我驾的“干桥”

帮美诗庆生

我们一行12人,租了三辆车从北大出发,然后住在靠近海边的Sri Sayang Apartment,那屋子的租金不会太贵咯!一个人才需RM16,三天哦!还有学生价ner!
Apartment的名字被他们挡住了=,=

原本没打算玩水上活动的,但想到既然来了就玩下咯!第一次接触香蕉船和jetski,感觉好好玩ner !下次去一定要玩过!哈哈!
第一次玩香蕉船^^

在海滩上看到马,有种奇怪的感觉^o^


雯慧的杰作


p/s: 槟城之旅后,希望我们的友谊更上一层楼咯!

2 条评论:

  1. 不错嘛...看来还蛮好玩几下的叻...
    下次我要去玩可以找你问路了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lol
    叫你去你又不要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