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6日星期日

想起稻草屋

最近不是很会管理自己的情绪,
常常会让不开心趁虚而入……

嗯!好像都没什么值得高兴的事,
不开心的是反而很多……

很想抛开现在的自己,
离开现在的地方出去走走,
吹海风、听海浪声……

突然想起稻草屋,
但这时候应该没人会陪我去吧!

呵呵!
应该吧!

4 条评论:

  1. cheer up^^
    难免会有情绪低落的时候的
    去看看我最新的blog
    也许我的无聊能帮助到你笑笑没烦恼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们一起去吧,好多事我没力气想了...
    脑子也病了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去过个两三天也不错,
    但我不想打扫.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yayaya...
    i dun1 clean d...
    bt can stay few days oso great....
    can do BBQ....
    if no food...can go aunty house eat....hahaha
    ask her cook laksa 4 us again.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