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

情人

秀敏,你说得对咯!我不是个好的部落客,酱久才更新一次 > .< 没办法咯!大学生活就是酱的,有时得空得很;有时就忙到要命。前几天我才赶完了三份“麻烦”的作业,还要拍短片+edit和考试 ,压力大不说,白头发也多了一大撮啊!可怜Y.Y 不过熬过了那一段魔鬼星期后,现在……不会说很得空,至少有更多喘息的空间咯!嘻嘻!

roommate收到的dedication

我懂怎样忙都好,有些日子也不能忽略的lol 情人节怎么过呢?很记得去年生日时我许了个愿望:我22岁生日前的情人节一定要好好的过,只身过那一天,心里总会酸酸的。一年差不多过去了,还好当初的愿望没白许。稻草族都很关心我们,一直会追问我怎样安排当天的行程。但是你们懂啦!这里的“资源”有限,而且因为要上课外活动,所以当天我没制造浪漫,可惜哦!他们一直骂我没诚意,说这些东西该要早早准备的,经纬更好笑,还说他带她出去更好,哈哈!不过我觉得最遗憾的是,要送她的礼物没能赶得及寄来,还好她没介意^^ 她反而有送我小礼物> < 当天没什么节目啦!只是跟她出去吃饭拍拖咯!好过呆在大学里(在北大不能拖手的,不懂其他大学是不是一样,闲!)

和她去“秘密食谱“吃午餐 ^^

饮茶+拍拖+拍照 > <


看着她傻笑

他送我的礼物..wuhu ^ ^

P/sFanny也送了我一份dedication,叫我早日找到如意情人”噢!原来她还没懂的,哈哈!

4 条评论:

  1. 哈哈谁叫你酱神秘!哈哈!不过现在很公开了!希望她知道了拉!
    一来就看到我的名字吓死我了!哈哈
    anyway...it's really good to c u finally found ur valentine~ hehe happy valentine la~
    p/s: ya...pls update ur blog more la

    回复删除
  2. the photo really vry big..
    my head look big lo bao bao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juz nw i saw a junior blog ho, same layout vf u leh~! faster change it dear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ooh...yuan lai 2 of u 'pat to'...=P
    soli 4 my short 'wire'..haha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