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4日星期三

假期后遗症

这个话题不会说很陌生,但应该是每个人都会遇到的问题咯!有谁从新年假期回来就能马上投入功课的呢?如果你是,那恭喜你!你已经达到最高境界了!哈哈!

回到宿舍,第一件事要做的就是查看哪一份作业要交了,如果还有时间的话,就再enjoy多两天;如果没有时间的话,也会enjoy多一天,哇咔咔!我就是酱,有时玩的时候会认真,认真的时刻也会玩(是不想给自己太大压力咯!)你可能觉得我很乱,我就觉得还好(还好而已)哈哈!不过怎样都好,回到来还是要面对一萝萝的作业啊活动啊会议啊!闲啊!

新年的心情还没退烧,就要看到将多麻烦事,因为压力大,这两天还睡不好,那个PR event咯!搞到我头大了,昨天还因为这活动而想歪了!(不是想自杀,而是想不做而已!)哈哈!还好有她的陪伴和鼓励咯!不然我想我会崩溃了!嘻嘻!

这两个星期是我在大学生涯最难熬的日子,不过我觉得我可以熬过去咯!因为有时自己会想:“最难挨的也不过如此而已。”她给的鼓励也是我最大的动力,无论怎样我都会“顶硬上”的,加油啦Jack!

假期后遗症,应该到此为止啦!^^

4 条评论:

  1. PR event 是最爽的咧!尤其是当你完成campaign的时候!
    不过过程很复杂,内乱和合作或沟通方面总会出现问题。
    加油咯!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喂宝宝,你写错字了。。是“有”,不是“由”。。你的华语有待进步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哦!改了...谢谢提醒哦!嘻嘻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haha... mandarin also type wrong.... ganbade for ur assignment lah.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