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

27/5/09

今天满疯狂的,哈哈!

那时大概是六点左右吧!不会太热也不会冷。怀着期待的心情去万饶找她吃晚餐。不过去之前,先去了丹绒马林找杨老师借了几本团体游戏手册,准备在接下来那个星期的北工生活营用。其实说起来,也不是特地去找她的,是因为觉得丹绒马林离万饶不会太远,而且还有点想念她,广东华说:择日不如撞日,就决定去咯!原本我想给她个惊喜的,但是我忘了原来我不懂她在那儿打工,就先给她个电话说我待会会到,叫她不要找人陪吃晚餐。

心情,还蛮好啦!

到了万饶时已经过了7点,刚好遇到下班时间,结果被困在路上蛮久的。有时我真的佩服自己,其实我不懂她打工的正确位置,就凭着感觉一路的找,感觉对了,终于被我找到她,哈哈!!她在那儿等着我,一副开心的样子^.^ 因为只有她一人在摊位,我们吃晚餐的地点 不能太远,所以就选了附近的麦当当。吃饱了之后,就陪她回到岗位继续工作。其实我还蛮担心她的,从全思营回来之后都没好好休息,今天就要继续工作了。看到她的那对大熊猫眼,真的有点心疼。不过我不会阻止她,因为我懂她有自己的分寸。陪在她身边,看她努力的工作,给了我满足感。别误会,我不是吃软饭的,只不过我欣赏她的努力。

开始感觉累了……

时间过了十点,觉得眼皮很重,但还要驾车回家。她帮我按摩了肩膀,顿时觉得精神了。她下班之后约了几位好友叙旧,我争取时间和她多聊几句。她叫我早点回去,晚上驾车很危险。我没等太久,就离开了。过后,她给了我一封信息,吩咐我小心驾车,那时我觉得这一趟来找她是没错的。回到家后,也给了她一封信息,说我已经安全到家了^.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