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

利矛赢了厚盾……

一场失望的决赛……

但是,没太多的失落。脑海里只出现了一句话:一山还有一山高。

曼联败下阵来是事实,不是说曼联差,只不过这场比赛瓜迪奥拉的球队确实发挥比较出色。

如果说失望,我的失望在于他们的表现。身为一支强队,却打不出强队应有的气势。

想起去年的那场决赛,曼联的表现堪称经典,但今晚真的看不到那晚的激情。

这场比赛看得出来,曼联很依赖C罗。是战术吗?我不懂。后卫没多大问题,只是右后卫不够好;中场少了哈格里夫斯和弗莱彻有一定程度的影响,前线的安排没有特维斯和贝巴确实有点意外。不过,说这也没用了,一子错,满盘皆败。谁错了就要付出代价。

明晚的报章,一定是说梅西才是王者,我不否认。证明呢?大家有目共睹的。12场比赛进9球,这样的效率,谁能比?
有人说,今年的这场欧冠决赛如果没有博拉迪尼的“暗招”,巴塞罗那肯定跨不过半决赛门框的。你不同意?问问切尔西的球迷你就懂了。

无论如何,我还是要向曼联众魔致敬,你们的表现虽然没上赛季好,但是连续两年进欧冠决赛和不停打破传统纪录已经弥补一切了。相信下赛季我会看到更好的曼联,有机会的话,欧冠再遇巴塞罗那并打败对手雪耻!!!加油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