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

要驾罗里吗?

这几天没什么事干,大多数的时间都呆在家。昨天我妈和哥在聊天,我在一旁听歌。我哥突然问我:“反正你在家,要不要去考张罗里执照?”

我第一个反应就是:“吓?有需要咩?”

“只是由张汽车和摩托执照那里过瘾的,去考多一张执照啦!”他补充。

我明白他是想什么的。

现在家里的生意都我哥在打理,爸已经半退休了,现在也只是充当司机。他想如果我有张罗里执照,那以后我有时间在家就由我当司机,爸有多点时间可以在家享福咯!酱也不错的,但是待我念完大学,我就会有我自己的事业。如果我去考,也没什么机会驾咯!除非我打算在家做工。

我妈听了之后就为我“辩护”:“你找到一份好工就不用咯!难道要回来驾罗里咩?”

我哥和我妈都有道理,不过我比较赞成我妈说的。我想我爸也一样。

1 条评论:

  1. u know who i am2009年5月24日 23:11

    well, the way i see it, an extra skill never hurt anyone.. if got the time, just go and take the licence la, provided yr family is paying for it.. haha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