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7日星期日

成绩:距离

成绩出炉了,虽然有点进步,但是和她比起来,我的逊色好多好多。她曾经说过,希望我的成绩会比她好,因为作为女朋友的,都想另一半比自己标青,我明白她的意思,我不会找理由去掩饰为何我的成绩比她差,因为我真的没给太多的effort,拿到这个成绩已经是我预料之外了。


其实有谁不想拿到好成绩的呢?我也想啊!如果要我的毕业时的pmk超越她的话,真的是痴人说梦,只不过,还有两个学期,也许能在这段时间内表现得更好,就算无法超越,至少能拉近距离。


不仅如此,她的课外活动成绩单和交际也比我好,不论走到哪一边都会遇到她的朋友,有时我会想,她这么标青,我站在她身边,好像……是我幸运了。也许你们会想,一段感情不能这么比的。这我懂,也因为如此,我很珍惜她。


我今天这么说并不是仅仅要给她个交待,也给我自己设一个目标,我想给她更多的安全感,也给我自己多点信心。

5 条评论:

  1. u know who i am2009年6月7日 23:15

    u're contradicting yrself la bro..
    u say u 不会找理由去掩饰, then say u can't expect good results coz u 真的没给太多的effort..
    that's yr alasan lo.. haha..
    then u say u didn't expected the results would be like this? typo is it? haha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i reli din put much effort this sem, dunno y the result is like that lo..not very good la...3.16 oni...lecturer放水...i think most of my coursemates' result are better than me lo...haha!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'u know who i am'~ salute u ahaha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不必在大学作比较,以后的世界会更大。
    女生要的最终还是一个男生好好地对待她,当然作为男朋友的你也该力争上游,要挂个“勇”字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的男朋友,中五毕业,出来工作,没继续念书了。
    我,读到大学,上了大学才认识他,跟他在一起。
    我父母,尤其是妈妈,反对我这段感情,主要原因,学历问题。
    对我来说,我选人,不是看学历,我要嫁的,不是他的学历。
    学历不代表一个人的智慧。
    一路走来,都已在一起一年了。
    而我,也努力证明给妈妈看,我跟他在一起,我的学业还是能兼顾的。
    但是现实是残酷的,有时候我蛮担心他会面对些什么压力。
    我还真的不希望他会有你这样的想法,据我所了解,他也没有这样的想法。
    就像applefish说的,女生要的最终还是一个男生好好地对待她。
    你的情况,我觉得,再继续加油,继续努力,有目标是好事,加油^^
    -yen-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