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

记得,北工生活营

其实,我真的很想跟咱们的营长说声对不起,因为某些问题,我迟来早退,也希望大家不要记仇哦!下次再为大家当牛马吧!嘻嘻!

一回到家,整个人就躺在睡床上,虽然睡意很浓,但是我还很回味过去的六天五夜,大家一起奋斗把生活营办好。说实在,这次的新人蛮出色,有着初生之犊的精神,心里有点钦佩他们,只不过,埋怨的声浪也不少哦!这是大家应该要注意的地方,免得给来届的新人一个坏榜样哦!哈哈!

比起大家,我自己就逊色的多了。身为康乐组组长,很多事情好像都搞不清楚状况的,如果不是组员们的提醒,我想这次的康乐肯定会被我搞砸的。亲子游戏也如此,结业礼前才想起材料还没准备好,我只好牺牲带队的时间来准备。也因为这样,营长应该常为康乐的事捏把冷汗吧!

“……感恩的心,感谢有你……”每次听到这首歌,大家心中肯定会有共鸣,尤其是在孩子们的心里。我看得出这群孩子都很不错,大家应该认同吧!就如我说的,孩子没有好坏之分,分别只有乖巧和顽皮。切记,不要把行为举止怪异的孩子视为问题学生。他们还小,除了家人师长,我们身为辅导员的责任也很重要。不过,以大家的表现来看,你们肯定明白这一点的。

我参加过三届的生活营,这一届算是最风光了,哈哈!到家后不久,思荧说很多营员都要我的签名,还“责备”我没跟大家说清楚我吃了午餐过后就离开,害得大家都失望而归。那一刻有点惊喜和感动,不过没哭啦!因为我觉得签名不重要,只要他们能记住我们的话,我就很满足了。

给大家的话:我衷心谢谢大家给予康乐组的合作和牺牲,很遗憾的是我没参与到课程组的任何活动,真的很对不起,有任何做得不好的地方请各位大大多多包涵哦!小弟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和大家一起奋斗哦!学哥学姐们,毕业后不要忘记北工和我们咯!学弟学妹们,要继续参加北工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