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日星期一

要怎样?

我对自己食言了,这不是第一次,但却是第一次对自己失望。
为什么呢?
是习惯?
不重视?
还是,我本来就是酱?

我不喜欢现在的心情,挫折感太强了,但是却无动于衷。
我很担心,以后的我会怎样?
在这样下去,只有一个可能性,就是一事无成。
没人会希望自己的以后会是酱……

这也许是一个心理的关卡,
过得了,问题就容易解决;
过不了,就没以后好谈了。

现在我能做的,就是重新整理心情。
要继续走好路,总要有一身好的装备吧!

9 条评论:

  1. 月有阴晴圆缺。
    人本来就是不完美。你又不是圣贤。为什么把自己看的那么完美呢?!这一些都是在学习啦,所以不要烦恼要怎么样。就顺其自然吧!
    加油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也常常对自己食言呢……
    说好要练结实,结果现在还是肉肉……哈哈……
    加油吧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觉得是习惯咯~~

    最近从电台听到一个持之以恒的方法:
    - 只要坚持要做的东西66天, 就会变成自然和习惯了。

    这个方法是有研究的咯,不妨试试看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偶尔的堕落是正常的,时常堕落的我也还是要继续我的人生路。
    把坏心情发泄了,睡个觉,醒来就是更好的明天!
    加油^^
    -yen-

    回复删除
  5. hey dude... don hv such a negative thinking la... ppl hates that... ur negative aura wil affect ppl aside u... think of tat ok...do wat u can do but not keep complaining dat u cant do tis or dat...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把悲傷發洩后就要懂得開心 :) 笑着走,同樣的一條路,會走得比較有意義。 至少對自己的心笑一笑吧~ 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7. hey...才發現你july has no post for ur blog as well? 我也是也~ 真是久違了我們的部落格 hahaha~ anyway 針對你這題目:“要怎樣?” my comment is 笑着走下去吧~ 小朋友~ 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8. Soon:你说得我都明白,只是对我来说这好像是一个借口……
    Keo:哈哈!你要练到自己有模特儿身材是吗?你的是肉,那我的ma是油咯?
    Hana:你的方法听起来不错,试试看吧^^
    匿名:最近好吗?
    chingli:that's y i use words to interpret this hard feeling...
    ashley:我也是酱子想,我不会被这些挫折感打倒的!只是需要点时间……我上个月忙到不停,常早出晚归,你就不同啦!其实我的“要怎样”是用很串的语气跟自己说的,广东话听起来是酱:“好了喔!家下你想点啊?”来问回我自己,这是一种自我沟通的方式,也是内心的发泄咯!

    回复删除
  9. 我最近很好^^
    我换位写blog了,那个你可以删除掉了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