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

失约+新约定

我答应过自己,每次的书展我都会应约,但我却失约了刚结束的《海外华文书市Bookfest@Malaysia》,心里觉得超级失望的!!比曼联赢不到欧冠杯还失望。

唉……

其实,我之前已经懂我大概去不了这次的书展了,因为刚好在我大学的mid sem break过后的那个星期才举行。过去的书展都是在Sem break举行,这次不懂为什么会酱迟。又是失望……

说起来,好像很久没去kl了。

以前我在sem break如果有去kl的话,通常朋友都会懂我只有一个目的——中文书展!不过他们也都不会忘记呛我说:“har?又是书展啊?”

嗯,我很喜欢逛书展的感觉,真得很不错,很多热爱中文的人都会聚集在一起,寻找最适合自己看的书籍,还可以放松心情,听听歌看看书,对我来讲这简直就是享受^^ 只不过有时人太多,场面很拥挤,你根本没心情看书……

我个人比较喜欢修养励志的书,因为我觉得我自己最缺这个了,哈哈!戴晨志博士,我家最多他的书了。

我试过一个人去逛,而且还是三天内去两次,第一次是看书,第二次是去看人……没错,就是看女生,怎样?哇咔咔!不错嘛!说不定还可以认识新朋友ner,哈哈!

也许不去也好,可以省点钱来应付sem break。因为另一个书展—第十一届【书香】国际中文书展将在11月20日至29日,在The Mines举行,哈哈!要开始planning咯!^o^

书香,约了你哦!

1 条评论:

  1. 看女生?小心虾看到你就惨了。。。哈哈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