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

新年快乐!

又一年了!不懂大家去年过得怎样呢?虽说肖兔者犯太岁,但我过得蛮不错啦!哈哈!我觉得,运程不是重点,生活过得怎样,是自己选的,而且我选择了适合自己的路,所以咯!哈哈!

新年的第一天的第一刻我只是呆在家,觉得我好乖是吗?其实不是啦!是因为没车出去才留在家的,不过待会要出去玩了,嘻嘻!我ji mui 约我打麻将, 她们主动要当我财神爷,哇咔咔!这次要大捞四方!你们等着吧!哈哈!

朋友们,祝大家新年快乐咯!万事如意!万象更新!心想事成!霉运到此为止,好运接踵而来!哈哈!恭喜恭喜!

1 条评论:

  1. 嘿嘿小弟~没听过什么是‘情场得意,赌场失意’吗?
    当然是你当我们的财神爷拉!
    so... 先在这里说声 ‘多谢晒’ 拉! haha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