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日星期三

难过=开心?

其实我和她没问题,差不多三个月了,我觉得我们的关系维持得很好,一起上课、吃饭、做assg,就说实在,我是该满足了。但是,不懂为何这两天我会有这感觉。心里开始有点不安了。是我想太多了吧?也许是。

前阵子,她说过她很内疚,因为她付出的比我少。我安慰她说:感情是不能要求平衡的。回想这句话,我现在的心情和那句话是相反的。我试着开导自己说:就这两个星期而已,她的功课、活动、朋友也要兼顾啊!我不可以酱自私的。其实功课姐妹和朋友我都了解,只是她参与的团体……我一直期待她卸任后的日子会是如何安排,但我相信她依然会是活跃分子。因为那是她另一个家,一份心血。

打从向她表白到我们开始牵手,我已经有准备了。我知道在她心里我并不是第一位,甚至是三甲以外,我并不太意外,只要她安排好,把适量的时间给我,我就很开心了。但我感受到的并不是这样。姐妹或好朋友约她出去,通常她会一口答应;但我就相反,她通常会说:看情况。她是个好的学姐,当学弟学妹们有事找她,她通常都会义不容辞的协助她们。我们常常在睡前聊天,但近来都没有。就算我大概懂她不会打给我,我也习惯性的把两个电话放在我床头,期望她会miss call我,就算没mc,一封信息说声晚安就够了,但都令我失望。

“有时不是对方不在乎你,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”

我这人向来就很矛盾,明明是不好的我都会看成是好的;明明是好的我却有小人之心。我试着换个角度来想。她没答应我的约会,是因为她不想我花钱;她帮学弟学妹,是因为她想快快传承,从此当个称职的顾问;她少与我在一起,是因为她要我把大多数的精神放在学业上。她也是这么想的吗?如果是,那之前的都会是废话。

p/s:爱情这条路,不是这么容易走的。我想,我还有好多好多要学习……无论怎样,我是不会放弃的,毕竟我们之间的感情得来不易。

1 条评论:

  1. wsk... hi der... i understand ur feeling so much... u r not wrong for having tis kind of thinking... don blame urself but yea don blame ur girl too.. every1 has diff perspective on diff things. v cant expect too much... juz hope dat u giv n u shud be given something bek too... tis is a both-side thing... dat wud b suffering if only 1 side is rolling.. v shud understand it very well... gud luck n cheers=}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