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

她不粘我

志兴:咦?今晚没煲粥乜?

我:有啊!倾左20分钟甘咯!

志兴:没理由,做乜今晚倾少过我既?

我:她累嘛!未叫她早D训咯!

志兴:吾系咯!我觉得你既阿虾吾粘你咯!




是吗?她真的不粘我吗?

谈恋爱,不可能常常在一起的。

你有你忙的时候,她也有她自己的时间。

这是普遍大家都会认为的。

但是,我倒觉得志兴没说错。

她……不是一个很粘男朋友的女生。



P/s:臭志兴 ,害我今晚又想了这么多。

4 条评论:

  1. wei..it's bcoz chee hing said so, then u upsad last nite huh?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自己双鱼座喜欢胡思乱想不要赖人家…哈哈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3. ashley, 这篇我是写爽的,我懂她忙嘛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