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

三个月前……

昨天是我和她在一起的第三个月,我不在她身边,反而只身回到了家乡,丢她一人在大学,心里难免会有点不安。

三个月,我们一起经历的不多,只是偶尔会有点小插曲,但没给我们的感情带来负面影响,反而给机会更了解对方。

当初跟朋友说我成功摆脱单身时,他们都问我怎么把她追到手的,因为听说很多人都被她拒绝过(有点暗爽^o^)。其实说真的,还有点小运气,嘻嘻!就如果要解释的话就只有6个字:天时地利人和。用这几个字来代表当天的过程真的一点都不为过。

还记得我和稻草族一起去槟城吗?就是那一次她答应我的。

对我来说那三天两夜的旅行获益最大的就是我。除了成功塑造自己是个认路天才之外,还把自己“安排”好的表白过程发挥的完美无瑕。第一天和第二天都没什么的,只是拍照走走。第三天才是重点。

天时
距离她失恋差不多一年半了。用两年去忘记一个人,可以想象她付出的感情有多深。她曾经跟我透露上学期有人向她表白但被她拒绝,对我而言,那是一盆冷水,也是个难得的机会。我就特地约她一起去旅行,还说包她所有吃的。起初她拒绝了我,但后来被我说服了。当时我想,只要她去,那我的计划就成功了一半,嘻嘻!

地利:
那次旅行的地点是槟岛,蛮不错的地方。依照我们早早定好的计划,我发觉就只有沙滩是机会。第一天和第二天,去到那边我都尽量和她走在一起,但我有点小失望,不用紧。去沙滩的前一晚,我们四个室友和志兴就去了离我们住宿不愿的市集逛逛,希望找到某些东西。很幸运的找到了一个摆设:两只用木头做成的小猪,用一条橡胶连着的。

人和
还记得那天志兴要提早回,经纬和康文就“牺牲”陪他一起回,因为剩下的两辆车不够11个人坐。他们的早回给了我好处,就是不会阻碍我的表白过程,哈哈!剩下的我们就如计划般去走沙滩咯!走着玩着,她突然说好累,我就坐在她身边。惜银他们几个也很“锡do”,马上闪人帮我制造机会。嘻嘻!

to be continued...

1 条评论:

  1. so proud to 'announce' ur approaching process? ==lll LOL....[-x- out of words...]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