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3日星期五

回复你的

和你聊天过后,一直期待你会写些什么。回到房间后就马上和康文借了laptop电池,然后到cafe上网看看。

我没后悔写了那篇网志,但看了你的“回复”后,突然间有种无语的感觉。以前你哭是因为功课,几次我都在她身边。这算是我第一次把你弄哭了吧!没想到会是这样。

你曾经说过的每一句话,我不肯定是否全听了进去,但至少我会明白你在想什么,但这次,我……不懂形容。失败,对,就是这样。

我懂你的难处,我懂你的苦心。就因为酱,当我在看你写的每一句每一字,我能够感受到你当时是多么的失望。其实我不是不明白,只是我不够了解你。一直以来我都觉得我是个明白事理的人,其实还差点。有时,我甚至搞不清楚我在这段感情上应该扮演怎么样的角色,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是:我爱你。说真的,和你在一起后,我变了,你也该懂吧!。我有了目标、懂自己的路要怎样走、在学业上有了一定的effort。

你要我努力、你为我定下将来的目标、你要我照顾好自己然后照顾你……你要求我很多,我没反对,因为我觉得这是我该做的。但我却不满足现状,真该死。

你说你担心学弟学妹看了我的网志之后会少去“烦”你,这我没有料到。你说你有自己的生活方式,我明白。其实我也该有我自己的生活方式。朋友、家人、七点九、室友,他们都是我的一部分,你说我根本没必要改变。嗯,我懂了,谢谢你提醒了我。

我无法去比较我们之间谁对谁比较好,只觉得我对你的好只是一时的,而你对我的好是间接影响我和我们的以后。放心,我会支持你的,加油!

P/s: 当我看回我的部落格时,浏览人数停在520,这正是我想对你说的,但是我想再补多一句:对不起。



用猜的感情通常不会长久,而我选择用写的,
虽然这不算是个好方法,但至少比猜的好很多。

—Jack亦书—

3 条评论:

  1. 当爱情路有了失望,就会变得很艰难,但在怎样艰难都好,只要你想到你爱对方,怎样艰难,你都会维持,我想她也和你一样,不想轻易放弃得来不易的感情,重新建立起她对你的信心,不要再让她觉得失望,加油吧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That's right. Being frank is definitely much better than guessing. =)

    Reached here from JieHao's blog ;) Saw your other blog, love your works! =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相信這些小問題不會難道你們的,加油哦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