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

我们新任的副首相

华人不懂感恩?这句话是我们新任副首相综合半岛两场补选后抛出来的。算是语出惊人吗?我觉得不是。过去几年其他政要语出更惊人,预料之内,此话一出马上惹来朝野甚至是友党的抨击。他还说国阵有被愚弄的感觉。是吗?最好笑的是,他说非马来人拥有主导权,哇塞!他到底是不是马来西亚人哦?这句话都说得出,现在首相和副首相是什么人?还说马来人没主导权?他简直就是一个新一代“用屁股想东西的人”。

林吉祥说幕尤丁应该道歉,因为他这句话让纳吉提出的“全民的马来西亚”受到质疑,也许会惹来新一波的不满;翁诗杰说不能单靠临时抱佛脚就能挽回华裔选票,国阵该找出真正的原因。

在华社的回应声浪中,通常都是反击。我反而很有兴趣知道幕尤丁为何会这么说。众所周知,三场补选都是慕尤丁当统筹的。东马那战胜了没得说,西马的两场败选肯定是这件事的导火线。我只有一个想法,就是补选失败了被纳吉骂了一顿,下不了台,哈哈!我不懂有没有这个可能性,但也不会排除。

给幕尤丁的话:

说真的,身为一个领袖,补选输了之后你要做的难道就是怪选民吗?你才上任那一丁点日子就有如此“表现”,试问接下来的日子你要怎么挨呢?呵呵!真的好笑,你以为补选前给那什么拨款就能马上拉回选票吗?你这种行为和金钱政治有什么分别呢?况且你还是兼任的教育部长,你难道要把这一套放进教育政纲吗?你那年代的旧思维就请你不要带进来。

给你当个副首相你就如此傲慢,假如给你接任首相那还得了?不过我相信不会有这么的一天的,哈哈!就如周董说的:你……不……配……!我们华人不贪你那么一点“拨款”。

p/s: 马来西亚是我们的人民的,票在我们手中,投给谁是我们的权利,别输了选举就把责任推给我们。

马来西亚就是由这些屁股领袖主导而从进步倒退步的。

Jack亦书—

2 条评论:

  1. 全民的马来西亚??? 有可能吗?
    现在的选民都是有头脑思考的,大家认为谁可以让国家进步自然就会选谁咯!
    什么意思叫不知感恩??
    难道他们对人民好都是有企图的吗?
    swt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預料之中,過後他又否認,説是媒體扭曲他的意思,還叫媒體去學馬來文,這都是政要說錯話慣用的藉口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