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

(接)三个月前……

延续上一篇的……

她说累了,就坐了下来。惜银她们离开过后,我趁机送她那前一天买的礼物,说觉得很可爱就买来送她。她也许真得很累,和她聊了一阵后,她把头靠在了膝盖上。我坐在她隔壁,面对着海,和她一起吹海风、听海浪声。

那个时候,我的脑海里一直涌现要说的话,很多很多。但问题是开场白。安排这一切一切,却忘了安排怎样开场,真该死!

我偷瞄她两眼,感觉她好像有注视着我。我心想:“她是在等我开口吧?不管是不是,有信心就可以了!”我站起来,在沙滩上找一个地方,是可以给我写些什么的。没多久,她头抬起来,看到我在她身后不远处在寻找东西似的,就问我是不是东西不见了,我摇头。

找着找着,突然眼前出现一个画好的心型,就拿起附近的一根树枝,写了:MAY I BE YOUR BF。过后,我走过去她身旁,拉着她,走到那心型。我当时很紧张,手抖也冒汗。她看了看,脸上有点笑容。

“我就懂你是有阴谋的,但没想到你竟然酱大胆,你不怕我拒绝你?”她说。

我笑了笑,回答她:“这一次我已经是豁出去了,我很有信心,没想过你会拒绝我。”

几十秒后,我问她如何,她又笑了笑。

“那你再想想,过后再回答我,希望是好消息。”之后,我拉着她,再一次坐在沙滩上。

突然,我发现她哭了。起初我以为是我的表白方式感动了她,但原来不是。后来,我懂她放不开自己。我试者和她聊,希望能够让她改变想法。那过程很难忘。我不懂和她聊了多久,反正就是在劝她。

到最后,她终于说:“好吧!就给你机会。”我没太大的反应,因为我觉得她真的没理由拒绝我咯!哈哈!况且还有那天时地利人和的协助。最值得开心的是,我第一次表白成功了(以前那些不算正式的表白吧!)哈哈!

祝福我们吧!

p/s: 从我开始向她表白到她答应我,我就一直牵着她的手。这也是我的招数之一,因为别人说:牵着她的手其实也在牵她的心。

别管它能或不能,有信心才最重要。

—Jack亦书—

7 条评论:

  1. der my best zi mui wsk:
    aiyer... tak boleh tahan u la... but congrate la...
    ur gf... how blissful is she...
    dono when oni i can say tis kind of words 'ok ba, giv u a chance'... reali dono drag til when...
    noe u so 'yan ooi' now... wish u 2 lucks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i chingli~
    tq~ he always talk about u infront me,
    so i gope to c u soon lo~hehe~
    good luck to u too, u wil meet ur mr.right too de!
    jia you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hi 燕霞...
    thx for wishing me luck...
    i feel happi for him to hv u... hope u n him getting better n better...
    ps: did wsk point behind my back? lol...haha.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其實期待你寫這很久了,現在終于有機會看到,哈哈
    祝福你們哦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chingli:
    no la, he not dare to point u at back^^haha, juz share ur stuff vf me only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男朋友都没有这么浪漫~~
    虽然“我喜欢你”是他先说的,但是问,是我问的~~
    “你要不要当我的男朋友?”
    喉~~
    祝福你们喔^^

    -yen-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喂,jack..你好浪漫哦!!

    回复删除